謝謝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謝謝妳,給了我如詩如畫的一晚;
謝謝妳,願意這樣一直為我們唱下去。

喜歡上妳,實在是一件在幸福不過的事情。

第一次大型演唱會坐在搖滾區第三排如此前面的位置,
貪婪的看著妳唱著一首接著一首。

流浪者之歌感動到極點,整個失控。

謝謝妳、還有妳的音樂,一路陪伴著我走來。

感動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第一次對著台上的人大聲喊著謝謝喊著我愛妳。

滿滿的感動不宣洩一點出來好像就快爆炸了一樣。


有一段,
陳綺貞哭了之後要繼續演出,
她說「想不到是在這種地方哭」,
台下開始亂喊:妳哭也很美、妳好正、妳好漂亮...etc。
好像聽不太清楚,想聽得更清楚一點,
台下就更鼓譟了,於是,
:「隨便你們啦(笑)」

心都融化了。


演唱會真的是會上癮的,
我好想好想看到遙遠的以後。

請陪伴著我,繼續走下去。

------

後記補充:

今天九點首次公佈流浪者之歌的MV,
哭慘了。

整個失控。
這首歌,真的,太棒。

晚上綺貞上了PTT跟大家聊天,
好可愛、好有趣、好感動...。

cheeer:每天早上都被交通警察的口哨聲吵醒  決定化憤怒為力量  

cheeer:但每次我閱讀你們的樣子 連你們自己都沒有想像的美
cheeer:我感覺自己非常幸運   和你生在同一個時代
cheeer:用著相同的語言   你不覺得很神奇嗎?
cheeer:這種陪伴讓我的歌在幽暗之中開出花朵   自成生命

 
稍微筆記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