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姐姐我被TORA在天上飛的水瓶嚇到了...
砸下來的時候我在看站在中間的SAGA (我們人在舞台右方)
一轉頭...想說怎麼會有個寶特瓶在空中飛阿阿阿阿阿阿
裡面還有水耶耶耶耶耶耶!!!!!!!
幹!!!該不會是喝過的吧!!!要砸到我了!!!有點噁阿阿阿阿--
然後就被砸到了= =
 
姐姐我老了wwwwwwwwwwwww
NAO先一直喊我是NAO(日文)
之後一直喊我是白痴(中文)

SAGA跟著NAO喊:我是白痴
很慷慨激昂地喊完之後,用日文說:這是什麼意思啊?其實我不知道耶
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
白痴wwwwwwwwwwwwwwwwwwww


太有趣了wwwwwwwwwwwww

耶耶下次還要去www
原來我喜歡聽這種類型的演唱會www

雖然他動線實在爛的可以
但是演唱會太棒了loooooooooooooooooool


這樣我會想要以路人飯的心態聽各種團耶...XDDDDDDDDDDDDDD
好燒錢(掩面


歌單一樣紀錄一下:P

Alice Nine ASIA TOUR 2014 [Supernova Symphonia] 
2014年6月15日 台北‧ATT SHOW BOX
【SETLIST】
-SE- Prelude-resolution-
01 SHINING
02 RAINBOWS
03 SEVEN
04 Kiss Twice,Kiss Me Deadly
05 閃光
06 KID
07 九龍-NINE HEADS RODEO SHOW-
08 メビウス
09 FANTASY
10 Daybreak
11 ブループラネット
12 ヴェルヴェット
13 DEAD SCHOOL SCREAMING
14 開戦前夜
-EN-
15 春夏秋冬
16 the beautiful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