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30日(火) 20時33分33秒
天月ONE-MAN LIVE『Hello,World!-Prologue』剛剛大家一同得知的這個消息!
原文請點我


剛剛結束了生放!!!

 

夏天之前發行了我的專輯『Hello,World!』,

在天文館的LIVE之後,

馬上就是COF的巡迴了,

等我拿到專輯時,夏天已經結束了。


大家已經聽過專輯了嗎,CD聽起來怎麼樣啊────!!!!!


COF這邊在前幾天已經順利完成了!!
可以跟友人們一起度過夏天,跟隨著大家的腳步一起走遍全國,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通過一張專輯可以看到的世界,
穿插著現實與虛幻。
就像是”如果電話亭*”一般,與那樣子的世界交換
是COF的大家在全國巡迴的兩個月的時間內努力想向大家傳達的很多的概念!

*是一個實驗室,外型很像電話亭,使用者向亭內的電話講出心目中的幻想世界,
假如電話亭便會製造出其用家的平行世界。製造出來的世界是與現實世界獨立。
製造出的世界只有使用者和見證使用者使用的人知道是平行世界。
↑參考http://zh-tw.doraemon.wikia.com/wiki/%E5%A6%82%E6%9E%9C%E9%9B%BB%E8%A9%B1%E4%BA%AD?variant=zh-tw


因為這樣才會有我自己無論如何要去完成的事情!

 

這樣子思考的同時,也就動手去做吧!

天月One Man Live
『Hello,World! -Prologue-』
12月29日 (一) 赤坂BLITZ
OPEN 17:00 START 18:00
年末在赤坂的燈飾會很光輝動人的!

10月6日17:00 預約開始!!
3800円

東京!!不能去啊-!!的這些人們,
請看副標題!!!
~Prologue~,是這樣子的阿!!!!!!!

好厲害!!!!!!!!!!!!!!!!!


不對啦!!!!!!!!


是這樣子的,從發行專輯的時候,就想從這個專輯做到One Man這件事情!

構想中的文字如今就要實現!隱瞞著,什麼都還沒有傳達!!

什麼都想要傳達給大家的這件事情,是我必須要去做的!!

作品發行 之後就會感受到!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需要用言語傳達的事情。

受到幫助的人 一般來說都會直接將感謝用自己的言語傳達出來。


今年決定要做LIVE這件事情的時候非常的艱辛
最後是赤坂BLITZ借了我一天的場地舉辦。

只有東京的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阿,這個序章(Prologue)可以順利完成的
和大家一起朝著未來前進吧。

 

還有很多還沒說到的關於Live的內容也...有著很多很多的考慮。
這個故事的最初的開頭所說的話,也就是插曲(Episoodo) ZERO


阿,還是要說一次好厲害啊!!!!!


話說到這裡應該大致上知道了吧!?
故事型態的LIVE EVENT就要展開!
敬請期待!!

 

 

 

 

 

 


每天每天在想的事情,我能夠做到的事情有些什麼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思考著,這大概就是我能夠做到的一點小小的事情

雖然自己內心每天都有著很多的矛盾,

但即使如此,也會用著滿腔熱血去面對明日,

請大家支持我,


在LIVE的那扇門打開的瞬間,


我會用盡全力地去努力的。請多關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月-あまつき-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