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9日(火) 01時41分38秒
持續了整個夏天 竭盡全力的嗓音
原文請點我

7/21我們的夏天開始了

8/31的旭川公演結束之後有了可以回家暫時休息一下的時間

這才察覺到COF的旅行也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專輯發行也經過了一個半月了呢!


這樣子持續的不斷轉動的日子是非常幸福的

煩惱著或覺得有樂趣,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段期間,完成了22場公演分別在20個不同的地方。


現在會說這樣子的話是因為

其實去年的夏天的COF


我自己的體力不足與身體健康管理不佳的關係,從新潟公演之後,喉嚨也變得糟糕。

雖然這之後想盡辦法休息,也吃了藥,希望身體狀況能夠回復

但是,聲音真的沒有辦法回復,特別是香川公演的時候

有著迫在眉睫的舞台

那裏有著許多的聽眾們,為什麼我自己的聲音卻出不來

到現在都還感到非常的難過與懊悔

很失落的苦惱著,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舞台

但是無法停下的表演卻即將開始

自己不得不去面對


在這之前等待的觀眾們也是有的(←並不是驕傲自大什麼的,這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在這之中在周圍的大家

「即使無法出聲也要用你的情感來唱歌!」這麼說著並推了我一把

以目前的極限,竭盡所能的用情感來唱歌

而也是因為這樣子的香川讓我可以在往後的公演裡做得更好。

 

 

這一個偶發事件是

這個偶發事件對我來說有非常大的影響


正因為有這件事情


找到了自己本身的舞台的精神準備可以改進的事情

也就造就了現在的我

今年的各場巡迴

增強體力,並留意著前一次的失誤不會再犯

從每天結束的公演裡面,無論如何都可以真切感受到這件事

 

還有阿,今年的夏天也是跟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唱歌!

然後調整我自己的身體狀況

現在的我可以盡全力的歌唱真的是太好了!


走到了新的場所

接著前往第二次、第三次

站在這樣子的舞台上

看到了觀眾們,帶著笑容唱歌

各種情感就這樣湧現出來了!!

 

我們開始有了一些變化

是因為一直以來總是聽著我們唱歌,並幫我們尖叫聲援的大家!


笑著哭著,這樣子的大家,有什麼東西在心裡發出聲音

如果這次的巡迴能夠完成

這是因為你們所以能夠做到的

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這也就是能夠一直歌唱下去的理由!

 

還有接下來的路要走,也要注意身體狀況

不管怎麼樣,也想要盡全力的讓你們聽到我們的音樂!


COF vol.3 東名阪!

Secret LIVE 大阪 東京!

接下來就要朝著這裡加油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