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只是因為城小優的日記提到了這部,才跑去找來看XD。
當然還有因為佐藤健跟小出惠介啦~XDDD,
看了之後對於佐藤健好感度飆升啊!
 

 
工作有問題不做就好了,
說的簡單但是他畢竟還只是個孩子。
 
只是單純的希望能在跟那些[家人]們生活在一起,
不能說是被逼,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是當時被創造出來的夢想讓他深信這是美好的未來。
 
這是他所希望的家人的牽絆。
 
當警察造訪,他自己也迷惘了。
到底該如何選擇才是正確的,才是能夠保護大家的...。
 

顏色代表著解開炸彈的正確的線,
一個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一個是殺了自己母親的人,
所以要殺了那個兇手,
玉木宏是這樣說的。

 
紅紅人一直說要合作逃出還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藍藍人一下子就要佐藤建殺了自己,
 
我那時候是想到類似的童話故事耶,
兩個母親要爭奪一個孩子,
仲裁者就說不如把孩子切成兩半的故事,
藉由這個近於自殺的話語來讓觀眾明瞭藍藍人是佐藤健的爹吧!
也這樣讓我們知道,
他娘不是佐藤健的爹殺的,
都已經可以殺妻弒女,
又何必為了自己的兒子所珍惜的事物而犧牲。
 
 
當小出惠介打電話然後搜尋佐藤健位址之後,
我還想說小出惠介要反抗玉木宏了,
結果看到一進來的褲子跟鞋子顏色脫口而出罵了靠杯XD,
還不想要去相信他是壞人=3=,
還幫他找藉口想說搞不好只是剛好穿一樣阿~之類的,
結果在佐藤建崩潰之際他卻是很冷靜的看著,
之後才假作慌張的去安撫,
這時我也無法在幫他找理由了...(默)。
 
 
為了保護由佳理讓把自己跟炸彈關在一起,
他說了自己許的願我哭了 囧,
是見到了自己的父親...,
但是從小伴他長大的親人是那群更小的孩子還有由佳理阿,

嚮往親情,
因為從小無依無靠的在孤兒院,
只是想要在一次的大家一起生活,
那他又該如何選擇何謂正確的道路。
 
 
直到最後我都還想要相信是有個happy ending,
因為佐藤健的一番話讓玉木宏決定不讓炸彈爆炸之類的,
然後經過警察的調查定罪或許無罪,
之後跟那群孩子們生活在一起快樂的笑著這樣。
 
 
直到炸彈爆炸我都還想要想說其實是爆了另一個房間...,
佐藤健其實還完好如初的愣在那間原本的房間這樣,
但是那個爆炸,
是真的爆炸阿!(廢話)
他真的把佐藤健炸的碎碎的了(哭)
 
 
真正恐怖的是珍惜的東西被人奪走,
當自己珍惜的東西安全了,
認為自己守護了,
但有沒有想過自己也同時是那群孩子所珍惜的東西呢?
 
 
孤兒院重新開張,
一張張的照片,大家是這樣子的天真無邪的笑著,
佐藤健在紙上留了おめでとう!家族集結   隆志
還很貼心的在漢字上標註了片假名,
雖然還是有孩子看不懂而問了由佳理(笑)。
 
 
...然後還是一直流眼淚 囧
 
 
 
剩下幾分鐘看到由佳理一直尖叫好想巴她...,
明明有一個小時阿,為什麼要死到臨頭才備感壓力的掙扎阿,
雖然剛開始就掙扎也不會掙脫就是了(默),
她剛出來的時候看到她很眼熟跑去查了,
原來是谷村美月就是小綠阿!還有演管家的一個大小姐XD。
 
 
玉木宏這部比千秋王子帥氣我覺得,
雖然我還是覺得小出惠介比他好看(喂),
佐藤健是很可愛XD,
電影好像似乎上映了?
有看到山本裕典耶XD。
 
這是部很驚險但是又很靠杯的一部戲,
但是會去找電影來看吧XD,
來看看玉木宏到底是背負了哪種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