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0:44:41
章魚章魚章魚章魚章魚

原文請點我


昨天去看了由我負責主題曲的舞台「恐怖 章魚公園的章魚女」!

哎呀-笑。這裡最近觀賞的舞台中、絕對是最好笑的阿-( ´∀`)

被計算的時候純粹的笑容、這是只有演員才能感受到的、純粹的感覺到太好了的笑容。

然後!!

由我作曲的兩首曲子被使用了,感概非常的深阿。

由出演的大家唱出自己作出的旋律的這個景象,是我的”夢想中的世界”。

非常的感謝堀内先生給了我這個絕佳的機會m(_ _)m

後輩的大家、堀内先生、出川先生也是、關於這個曲子有許多誇獎,僅是因為這些言語就可以讓我回家的時候心情很好呢。


這樣子的舞台在今天1日也結束了真是可惜阿(´Д` )


可是、這樣有趣的作品。只有2日的公演感到有點不足阿。
希望明年會有至少大約一個月的時間阿-笑

我有個想要挑戰的目標。


好!

總有一天絕對要作出一部音樂劇。


全國偉大的先生們!等等我的提案阿(*´д`*)笑


照片是飾演茂&章魚美的池岡亮介&三宅瞳。可愛的後輩們。

後方是感到很痛快的裸身出川先生、、、笑


今日去觀看的人!

請痛快的笑著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