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

神戶Day1 2018/01/06
三宮中央街(三宮センター街)→南京町

這次搭乘一早六點半的長榮,
徹夜未眠的我在飛機場睡死,匆匆醒來吃完飛機餐後又睡著,
睡到入境卡發放跟飛機餐被收走都沒有發現XD。
抵達關西機場時整個還是呈現非常想睡的狀態。

出關後發現有人接機,看起來像是韓團但我不太認識是誰XD。

這趟旅程我幾乎沒有做功課,只稍微看了要怎麼從機場到神戶,
原先想搭高速船,跑去要買票的時候發現他寫當天風浪大,請要搭乘的旅客考慮清楚。
原先就很會暈車的我,又沒有睡好,只怕搭了會痛不欲生,
於是拿起手機查其他的交通方式。

這時候就要很推薦Y!乗換案内這個APP。
這趟旅程都沒有做功課完全靠他走透透XD。
他也有網頁版噢→https://transit.yahoo.co.jp/

查了之後發現可以搭巴士直接到神戶三宮站,也就是我旅館的地點,
就立刻出發去找買巴士票的地方。

往神戶三宮搭乘的月台是六號。於是在C售票口購票。

神戶

選擇要前往的地點,可以選擇單程還是來回票。
有當日來回還有期間來回票,神戶線的話是三十天內來回就可以噢。
來回票會比較便宜,但我那時候只買了單程票(因為還是想搭看看高速船XD)。
但最後我回機場還是搭乘巴士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神戶

買了票之後就可以到6號月台等車。


 

 

神戶

 

 

神戶

神戶

神戶

第一次在日本搭巴士,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欸XD。
行李的話會有專人幫忙搬上巴士的行李櫃。然後會像搭飛機一樣有一張行李條。

神戶

神戶

上車之後,立刻就看到了廣告DM!

神戶

是李鐘碩這孩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神戶

原先覺得很新鮮,第一次在日本搭路上的交通工具XD。
但沒幾分鐘我就繼續昏迷了XD,再次醒來已經抵達神戶三宮站。

下車地點在SOGO這邊。
神戶

沒有做功課的我當然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但還好這年頭有萬用的網路以及Google map XDDDD。
抵達三宮已經中午,於是就隨便亂走想說先吃個午餐再去旅館。
中午這邊的餐廳很多都在排隊,又餓又冷的我,後來決定吃這間ピッコロカリー

  • ピッコロカリー
  •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雲井通7-1-1 ミント神戸B1F

神戶

我點的是菜單上這個ふわとろオムライス,有兩種醬料(咖哩/番茄醬),可樂餅,還有沙拉。
這樣才730円感覺是還蠻划算的。我是覺得也還蠻好吃的XD。

神戶

神戶

神戶


吃完之後先去旅館寄放行李之後再出來晃晃。
旅館分享看這裡→【住宿】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神戸三宮(Hotel Villa Fontaine)@神戶三宮站

沒有做功課的我,當然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逛XDDDDDDDDD。
但因為三宮站很熱鬧,就隨便在附近百貨跟商店街亂走亂逛。

雖然太陽看起來很大很溫暖,但此時只有五度其實很冷阿!

神戶

神戶國際會議廳不知道在排什麼隊。意外的就找到了要看演唱會的場地XD。
(一直以為離三宮站很遠,其實就在旅館隔壁...)

神戶

神戶

三宮中央街。
裡面有許多商店,我光是在這裡就逛很久XD。
藥妝店也有,也有UQ、ZARA跟LUSH!

神戶

神戶

神戶

很喜歡在日本可以看到這種舊書店。

神戶

神戶

這時候剛好碰到日本到處都在折扣的時候,
平常就還蠻喜歡UQ的衣服等...一不小心就在這敗了不少XD。

神戶

神戶

日本才剛過完年的關係,商店街裡面都會看到掛著初詣或是謹賀新年的牌子。

神戶

神戶

  • 神戸珈琲物語三宮センター街店
  • 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2-10-20

神戶珈琲物語在三宮中央街尾巴的地方,
進去試喝了覺得真的很不錯,於是有買了豆子。
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買完豆子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先磨成粉。

神戶

TSUTAYA裡有可愛的坂口健太郎的人形立牌!

神戶

走著走著,就跑來元町了。

神戶

神戶

神戶

元町晚上感覺沒有三宮中央街的熱鬧,但也是還蠻多可以逛。也有餐廳可以吃飯。

神戶

走一走看到這裡覺得好像很有趣,就繞出來看。

神戶

原來是南京町阿!這一區完全中國風XD。而且是微妙的日式中國風XD。

神戶

神戶

  • 老祥記 神戸・南京町の元祖豚饅頭屋
  • 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2-1-14

看到很多人排隊,我也覺得好像很有趣就跟著排了XD。

神戶

神戶

神戶

如果是外帶的話一次最少要買三個,
內用的話一個人最少三個。豬肉包子XD。三個270円。
排隊沒有排很久,所以覺得還不錯~。

神戶

這一帶充滿著滿滿的中國風情。
神戶南京町與橫濱中華街、長崎新地中華街並列為日本三大中華街。
滿滿都是熟悉的食物XD,所以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XD。

神戶

神戶牛拉麵!

神戶

神戶

神戶

神戶

神戶

神戶

神戶

最後去超市買了東西回家吃XD。
到日本喝牛奶跟啤酒好像已經是我的定番了。
這天去的超市是在車站旁邊的AEON FOOD STYLE by daiei(ダイエー神戸三宮店・イオンフードスタイル)。

神戶

因為整晚沒睡...,又幾乎整天在外面亂晃,不到十點我就睡死了。
隔天準備起早去大阪環球影城。(隔天睡過頭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以上。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