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三宮站住宿

  • 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神戸三宮(Hotel Villa Fontaine/神戶三宮方丹別墅酒店)
    • 〒651-0095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旭通4-1-4
    • TEL:078-224-5500
      • 神戸新交通・ポートアイランド線「三宮」駅改札口から徒歩3分
      • JR「三ノ宮」駅東口改札口から徒歩4分
      • 阪急「神戸三宮」駅東改札口から徒歩6分
      • 阪神「神戸三宮」駅東改札口から徒歩4分
      • 地下鉄西神・山手線「三宮」駅東3番出口から徒歩6分
      • 地下鉄海岸線「三宮・花時計前」駅改札口から徒歩8分
      • 新幹線新神戸駅より地下鉄西神・山手線利用で約8分
    • 高級雙人間、禁菸、單人用(含早餐),六晚¥40,950
  • 入住日期:2018/01/06-01/12

前兩個禮拜才決定住宿地點,
Booking.com上找到這家評價看起來不錯就決定下訂這間了。

===

Booking.com 友情為你賺獎金!

使用此連結至Booking.com訂房,可獲得TWD 400。
若訂房並完成住宿,我也可獲得TWD 400的回饋。
詳情請至
這裡查看!

===

行前找關西一帶,大阪神戶京都都有找,
(因為只確定某一天要在神戶看演唱會,其他完全沒行程XD)
但單人住宿一直找不到滿意的,不是太貴就是很麻煩,
一個女孩子在外,飯店地點也會是我的考量之一。
很多膠囊或是Hostel...,不是價位蠻高就是地點不方便。
我個人又因為淺眠,若是睡Hostel宿舍床位也是會睡的還蠻不安穩的。
還好有意外找到這間,價格與地點都非常的好,讓我很滿足XD。

從三宮站走過去大約五分鐘,真的非常的近。
超市的話,隔壁棟有阪急OASIS(阪急OASIS神戸旭通店),
晚上開始會有20%折扣的生魚片或熟食,大約八點半至九點陸續會開始貼半額的生魚片或熟食標籤。
隔壁棟裡面也有間藥妝,跟大創可以逛。
距離不遠,在車站旁邊有AEON FOOD STYLE by daiei(ダイエー神戸三宮店・イオンフードスタイル)。
這幾天在這兩間超市買東西非常的方便,兩間東西也算是還蠻齊全的。

從車站走過去的路上也還蠻多餐廳,生魚片、烏龍麵、章魚燒、餃子的王將等等都有,
超商的話,附近就有兩間7-11跟一間全家。

我個人去北野異人館、或是元町、南京町那帶都是用走的,並沒有很遠。
從關西機場來回搭巴士也都在附近很方便,搭電車去大阪姬路等地方也是很方便。
以這間飯店給我的感覺,六晚四萬日幣我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XD。

飯店的話,一樓要先搭電梯至五樓大廳。
五樓出來會看到櫃台。

神戶三宮站住宿

因為到的時間才大約兩點,還不能辦理入住(三點才能Check in)。
所以就先預放行李,會拿到一張單據。
預放完行李後我就跑去附近繞繞逛逛了。
逛完回來後就辦理入住,而且!行李已經幫我拿到房間了!超棒的XD。
刷卡的時候跟幾個月前在大阪一樣,會讓你選要刷日幣還是台幣。
避免碰到DCC的問題所以我還是選擇日幣。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若是使用請勿打擾的牌子,則會得到一包像是828房門外掛的東西,
裡面會有所有新的毛巾、茶包、濾掛咖啡,也會有牙刷等灌洗用具及衛生紙。

神戶三宮站住宿

Check in時櫃台有拿給了我一包試用包。裡面有些洗面乳或乳液之類的。

神戶三宮站住宿

廁所不大但也不小,還蠻乾淨的。

神戶三宮站住宿




房間整體感覺也還蠻大的。
行李已經在房間裡感覺超棒的阿XD。
然後因為這間飯店官網上有寫到可以代收網路購買的東西,
若已經入住可以直接填寫房號。
但我還是有寫信去確認,回覆表示若是沒有查訊到訂房紀錄的狀況的話會拒收。

於是我就放心的上Amazon訂購了XD。
因為這次有些東西無法寄送到超商取貨,不然通常我都是訂到超商。

check in完後上樓,電話就響了XD。
因為忘記給我Amazon的貨物,於是我就又下去五樓搬了這樣。

神戶三宮站住宿

有小冰箱、桌子、加濕氣,開放式的衣櫃,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

神戶三宮站住宿

加濕氣還有空氣清淨的功能。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在六樓及九樓有洗衣間,有熨斗、洗衣機、烘乾機,還有賣洗劑的販賣機。
洗衣機一次兩百日幣,洗劑一份一百日幣,烘乾機則是三十分鐘一百日幣。
我使用了洗衣機,然後烘乾三十分鐘還有些微濕,
拿回房間後,室內有暖氣基本上其實隔天就乾了。
有洗衣機的飯店真的是太方便XD。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也有兩台飲料販賣機可以使用。

神戶三宮站住宿

早餐的部分,週一到週五到九點半,假日到十點半的樣子。
不用早餐券,早上下樓就直接拿餐盤開始選擇自己要吃什麼即可。

有六種麵包類。熱食(肉片、培根、熱狗等)。
沙拉,也有多種醬可以選擇。
湯會有兩種,也會有炒飯。水果,優格等。
也有穀物麥片等可以選擇。
喝的有冰牛奶、果汁、水,熱咖啡等,也有茶包等可以自己取用。
選擇算是蠻多的,每天也會有一些些小小的變化,像是炒飯的口味會不一樣,或是湯也會有變化。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用餐完畢要自己拿到後面回收台放置。

神戶三宮站住宿

這是其中幾天我選擇的早餐,還蠻喜歡他們的沙拉的XD。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用餐環境也還蠻不錯的,假日會比較多人。
但我也不至於找不到位置。
我通常都是接近九點半才開始吃早餐,平日的時候基本上那麼晚才吃的也沒有幾個XD。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神戶三宮站住宿

一週很快就過去,這間飯店CP值讓我太滿意都捨不得離開了XD。

神戶三宮站住宿

以上。

===

Booking.com 友情為你賺獎金!

使用此連結至Booking.com訂房,可獲得TWD 400。
若訂房並完成住宿,我也可獲得TWD 400的回饋。
詳情請至
這裡查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住宿 單人住宿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