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2014/03/30 (日)
新宿御苑→原宿→東鄉神社→渋谷→千鳥之淵→東京駅一番街

這一天的很不幸的是雨天阿...,
這天行程本來整天都是看櫻花的(掩面)。
因為早上在新宿御苑看櫻花看得實在是太狼狽,
於是就把目黑川刪掉,提前去原宿渋谷晃晃了。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前1號出口。

新宿御苑開放時間09:00-16:00。
步行就可以看到一片深綠的新宿御苑,再走一小段到達新宿門的售票處,門票¥200。
新宿御苑不能攜帶酒精性的飲料,入場前會檢查包包唷。

超大顆的啊!!!!!!!!!!
看完日本的櫻花覺得台灣的櫻花根本沒什麼(欸)。

風大雨大的,但初次看到滿片櫻花的震撼感還是很大的。
因為下雨所以就沒有走很遠,要走之前發現了有溫室!
進去逛逛,第一次在國外看這些東西覺得很有趣耶!
 
因為室內外溫差很大,都起霧了www。
連鏡頭跟眼鏡都不斷地起霧阿XDDDDDD。

在溫室暫時的逃避惡劣的天氣之後,我們果斷放棄目黑川XD,
搭地鐵直奔原宿。

原宿

其實正確說來,我們是搭到明治神宮站。
因為我要去買Craftholic!

Craftholic
沿著明治通往竹下口的方向走會看到東鄉神社,在神社的斜對面。
 

整個在這裡失心瘋的買了一堆(掩面)。
(回來之後發現自由之丘是更大的店啊啊啊啊啊啊啊)

東鄉神社

東鄉神社就在娃娃店的對面,
於是我們就...進去晃晃了XD。
 
 

東京チカラめし
然後因為好餓...,就隨便挑了一間丼飯來吃吃(欸)。
印象中是在娃娃店的附近~。
 
對於這種食券機真的是玩不膩耶(欸wwwwwww。
 

點了份牛丼來吃吃wwwwwwwwww

竹下通
吃飽後就隨處走走逛逛啦,目的地是渋谷。
經過了傳說中的竹下通,就進來朝聖一下(欸)XD。
 

Angles Heart
因為是臨時起意進來的...,沒有事先做什麼功課,只聽說過有兩家可麗餅很出名~。
於是就隨便選了一家人比較少的XDDDD。
點了草莓口味的www。
稍微地逛了一下竹下通後,就出發往渋谷方向走。

渋谷
來到渋谷最大的目的是吃HARBS~~~!
位於渋谷ヒカリエ的四樓。
噢噢噢噢噢,是真的還蠻好吃的耶www!


雨下下停停的,
傍晚的時候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於是我們決定照原定計畫去千鳥之淵(殊不知這其實是個錯誤的決定...)。

千鳥之淵

九段下2號出口。沿著大馬路往千鳥之淵走,大約10分左右。

因為一直很想看看日本的祭典長什麼樣子,
於是就...順路經過一下靖國神社(九段下1號出口)看看XD。

又開始下起雨來,所以有點冷清。

接著就過馬路前往千鳥之淵啦!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了唷。

然後...,我們邊走邊讚嘆整片都是櫻花很美。
只有路燈也不覺得奇怪,一路聊天拍照玩得很開心,
直到走到很裡面發現了探照燈...,
才發現原來是燈沒有開啊!!!!!!!!!!

瞬間無奈。
大概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暫停了吧,
說好的夜櫻呢(哭)。

不過雖然燈沒有開還是看得到也真的很漂亮!

然後...我們臨時起意決定衝去東京車站的一番街吃拉麵XD。


東京駅一番街

斑鳩

離下車的地方有夠遠的!
一路看地圖很慌亂的快走XD(因為怕店家關了吃不到XD)
 

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食券機了,但這天超緊張的啊!(一樣是因為怕店家關了吃不到XD)
友人一直叫我冷靜XDDDDDDDD。
不過還好我們吃到了!

覺得很好吃XD。

吃完後就悠閒地去坐車啦XD。
轉車的時候還碰到了點小問題,我們找不到轉車的月台...。
於是就走到了某個出口,用英文問了站務人員說,我們需要到西新宿五丁目,該怎麼去?
站務人員抬頭用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非常努力的比手畫腳,參雜著些日英文,努力告訴我該往哪裡走。
看到我都不忍心了有點想告訴他其實他講日文應該也是沒關係的,
不過,好可愛啊(欸)。

然後因為我的suica已經刷出站了(轉車要在站內),
我們轉身要走的時候還追過來給了我們小車票,
一樣是很努力地用簡單的日英文告訴我說,
我等一下出站的時候拿這個小車票出去就可以了。
真的好可愛XD。

今天消夜是旅館附近的7-11,
友人的同事推薦日本的超商說東西很好吃XD。

然後在7-11內又碰到了個可愛的店員。
結帳的時候,我以為零錢夠,所以掏了很久的零錢要給店員,
結果後來發現不夠...,就趕快拿鈔票給店員Orz。
因為感覺店員等了我有一下子,就說了聲Sorry...。

店員:Oh~ I don't care!(燦爛笑)
我們整個呆住XD,我萬萬沒有想到他會那麼開心地回了這句話啊(欸)
要走的時候他還很開心的跟我們說ByeBye。

這店員怎麼也那麼可愛啊!
整個撫平了沒有看到夜櫻的失落XD。

在7-11又買了牛奶是明治的!
明治的牛奶好好喝!!!!!!!!!!!
我好愛啊!
之後的幾天都瘋狂買明治的牛奶來喝XD。

最後來曬曬跟友人買的CraftHolich娃娃www。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