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最近已經看習慣看票上序號入場的小型LIVE,這場居然要現場排隊...,
主辦單位前後說詞不一,一下子說要時間到才能排,一下子又無所謂...,

嘛,但進場了就享受吧!

はしやん比較常站在我們這側,我們站的挺角落邊邊的...
天月有幾次站來我們這唱歌的時候真的超級近的,
都快要停止呼吸了,因為太興奮。

雖然這次的演出時間真的很短,只有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但聽他倆唱歌是真的還蠻棒的。

中間天月說他的手受傷了,很痛。
開始玩痛痛飛走了~的梗。
はしやん學中文學得很快,頭靠很近聽了我們這邊的一個妹子講,聽一次立刻就抓到了!
台下有人就遞了OK蹦上去,於是開啟了OK蹦貼貼大賽(誤)。

天月你怎麼那麼手拙,弄了好久都貼不起來,
はしやん後來受不了又跑去跟底下的Fans拿了新的,去幫天月貼。

結果沒有把OK蹦塑膠的部分撕掉...,又是台下的Fans幫忙撕的...,到底是多不會照顧自己啦真是XD。

聽歌的時候只要看到天月靠得很近站在台前就是腦中一片空白,
而且,這孩子,會一個一個人一個一個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喜歡的心情整個要爆發在台前。

整場再加上最後的簽名握手會,一切都值得了。真的。
這是我畢生第一次參加,簽名+握手會。

我準備了melost的專輯,因為主辦說準備一樣東西,讓三人簽在同一樣東西上。
只好準備melost相關的東西,不然本來是想要準備はしやん的專輯,天月Fan Club送的票夾的...。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有超狂的宅宅好夥伴,我得到了更物超所值的東西。

宅宅好夥伴願意把她的簽名額度,簽在我的東西上面。
一直很猶豫是要拿歌詞本還是王劍。
最終我們決定簽王劍,把裡面的紙拿出來讓他們簽名。
本來覺得這樣感覺好廚,
但簽完之後覺得還好我們做了這個中二的決定。

第一個是天月。
宅宅好夥伴先上場,拿著閃亮亮的從王劍裡抽出來的小紙,
友:これでいいですか? (這個可以嗎?)
天月:あ、いいですよ。 (可以喔)
天月接過去之後,愣了一下。
然後就笑得很可愛的說,「え...?なにこれ?」 (欸...?這是什麼?)

我們整個笑翻,於是跟他解釋是王劍裡面的紙,還舉起王劍讓他看XD。

然後天月也笑了,笑得燦爛。
拿起筆,很仔細很緩慢的簽,簽的很漂亮。

友人給天月簽完之後,就輪到我給天月簽了就沒有注意到之後的人的反應。
但據說每個人都問了友人「なにこれ?」真是太有趣了。

輪到我簽的時候,本來是打算讓他們簽在CD上,所以把他打開,
天月看著我,看著攤開的CD盒,
問了我:應該要簽哪裡比較好呢?

我想說,會這樣問...怕他們簽在CD上不好簽,急忙把他蓋起來跟天月說,簽外蓋吧!
天月就笑了,然後簽了左側,跟我說,另一邊讓はしやん簽,他會很開心的。

他們三個人握手的時候都是雙手一起耶!雙手把妳的單手握住>////////////////<
偷偷說我現在只記得跟天月握手的感覺了(掩面)不洗澡惹(誤)

最後換到はしやん的時候,他跟我說了まだね~,
可惡,本來是我想要先說的被搶先了,只好跟他說まだね、バイバイ。

簽在王劍上比想像中還要爽阿!
簽名握手會讓我比參加LIVE的時候還嗨是怎麼樣wwwwwwww。

感謝友人的名額,還有超棒的點子!
從現在開始我要喜歡『え...?なにこれ?』這句話wwwwwwwwww,
天月那時候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迷妹上身)

認識天月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情,
追了這孩子將近四年的時間,這是第五次參加有這孩子的LIVE,
但這是第一次寫信給他。(我人生中他是第二個,第一個是任性至極的公主大人wwwww)

真的很喜歡聽天月唱歌,也真的很喜歡天月這孩子。
雖然這兩年的工作太忙,總是沒有太多時間瘋狂,
也不像以前會時時注意著推特追著生放跑。
但今天看著你,雖然看著背影比看到正面還多,
但我很滿足,真的。
心裡想著,啊啊,你在我心中果然還是佔有一個非常大的空間啊。

每次聽你的現場,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謝謝你,每每都帶給我許多勇氣,能夠繼續走下去。

我會繼續在坑底流浪。
陪著你走到更遙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