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的海外LIVE就獻給這孩子了。

DSCN9309.JPG 

關於簡易交通部分請看這篇→【遊記】再訪東京Day4-渋谷展覽、青海站、Zepp Tokyo

IMG_4901.JPG 

在摩天輪底下排物販的時候排到好緊張,
還有人用日文問我話,加深我的緊張程度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緊張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排物販吧。

到處都是置物櫃這點讓人很喜歡,
買完物販後就先到置物櫃把沉甸甸的周邊放到置物櫃內。
之後還有點時間,就到處閒逛。

IMG_4904.JPG 

雖然下雨,但時間到後大家都很乖的撐傘在外面等。
10個10個叫號放入場,跟在台灣先排隊再依序入場的狀況很不一樣。

入場時要繳交500円換到一個代幣,到裡面後可以到旁邊換取飲料。

不知道是因為號碼較後面的關係,還是兩地風氣不一樣,
在台灣看這種無劃位的LIVE多數Fans都會很急迫的想要進場搶位置。

跟我一同進入的多數都悠哉的去換飲料,悠哉的拍花圈,悠哉的買物販,悠哉的把東西放置物櫃XD。
我喜歡這種氛圍。不會搞得太緊張。

IMG_4927.JPG 

演唱會以故事方式進行,
整場都是紅色的,很嗨。
唱慢歌的時候大家都把手燈關掉,一片黑壓壓的靜靜欣賞。
氣氛跟在台灣看演唱會的感覺很不一樣,但兩邊的氣氛都很棒。

一直很喜歡聽天月唱ホシアイ。
這天聽到天月唱出這首,眼淚就滑落出來。

天月這場演唱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
從前一個公司離開,離開安適圈踏上未知的道路,
「當你感到徬徨,在沒有自信的時候,就讓我來給予你們勇氣吧。」
(大概意思...吧XD,不知道有沒有誤解XP)
聽到這句話眼淚失控,也覺得來看這句話覺得被救贖,
感到來看這場演唱會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場地的部分,大概是我看過覺得最滿意的場地了。
沒有坐席,但一小區塊都有用欄杆隔著,因此不會太過擁擠。
舒服的站著看,身上還不需要揹著大包小包的周邊或是行李。
音效也很優秀。

最後有一段舞台上的大家都戴起天月常戴的酒紅色毛帽XD,
然後天月講感言講到哽咽...。
這孩子投稿的應該沒有想到有這天吧,我也沒有想到我居然追著這孩子追到日本來了。
期望你能夠飛得更高、更遠,我期待著。

在這場演唱會上也宣布了會發行LIVE DVD。
將東京這場LIVE完全收錄,當下就決定一定是要購入的阿XD。

IMG_4931.JPG 

會場限定周邊,購買專輯就送簽名照片。
覺得這招實在太絕了www,猶豫許久還是買了XD。

IMG_4938.JPG 

IMG_4953.JPG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弱弱的心得XD。
期待著下一次見到天月的日子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月-あまつき- Zepp Tokyo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