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一個巧合,讓久未連絡的大一的室友四人一起在網路上共度了一小段時光。


W室友與Y室友的男友同時在新訓中,剛巧在同一個單位新訓。
因此W與Y便聯繫聊天了起來,連帶著我與H室友也聯繫起來一同建立了聊天視窗。

搬離宿舍之後因為生活圈及交友圈改變的關係,
我們四個與其他三個本是一群的朋友圈也隨之改變,

其中尤以W大三之後跟我們較無交集,
W自開始念了研究所之後,與我們就更無交集。
雖然Y與我聯繫頻繁,但因Y也因大三過後朋友圈不同,因此Y與H及W之間鮮少聯繫。
而我與H則是因為實驗室及工作關係聯繫算是最頻繁的。

因此今天四個人的聊天視窗真的是非常難得,
W與Y還有H三人皆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
因此在視窗內便是瘋狂逼問對方婚期,排定捧花順序,聊紅包價錢,
連未有對象的我,默默站在一旁也還會不時被流彈擊中。
這真的太有趣了。


七年前我們在宿舍裡相遇,
度過了一年很精彩的宿舍生活。

雖然那年有過很大的摩擦,有過很累的時候,
但我們一起走過了,我很開心也很慶幸能夠與妳們相遇,
且現在也成為能夠偶爾見面聊天的好朋友。


現在講起宿舍生活,想到的都是開心瘋狂的事情。

謝謝,很幸運能夠與妳們相遇,一起走過大一那段離家背井的難捱生活。
也因為有妳們,我才能夠遇見更多人,活得更精采。


是了,因為跟W在鄰近縣市的關係,一時興起便約定了隔幾天後要見面的約會。
阿...,真的是好懷念學生那段時光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友 大學生活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