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2日(月) 02時12分33秒
要將消極的心情轉變成正面積極的力量
原文請點我

 

在這麼晚的夜裡更新,抱歉!

大概是半夜兩點左右起來的,正好在這個時間點有特別想要考慮的事情

心情也漸漸的變得憂鬱不安呢。


通常我會在意顯現出來的畫面或文字

在生放送或上傳動畫的時候,不論大家給我什麼回應我都會看也會聽。

然後,值得開心的是不論是在LIVE或是EVENT,能夠以不同的形式面對大家,
目前來說,唱歌這件事情當然也會不斷的增加。

當然,在面對人們的時候,每天每天都有著許多好的壞的言語向你飛來,每天也會有許多好的壞的眼光需要去承受。


有因為這樣的人而被擊潰的時候
但同時也有救了一命的人存在

雖然我現在也還是會因為那些言語而感到難過,但可以得到的力量的事情也變得多了起來。

人會因為經過了一天又一天而漸漸地改變。

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不聞不問
突然間,討厭的食物好像可以吃了
偶爾這一天的身體狀況不好 或是覺得狀況不錯

雖然好像是繞了遠路般,但人生還是一樣會有所改變的,對吧

閱讀這個Blog的人們,每個人在人生當中都會有幾分鐘的時間

覺得悲傷的事情也好,感到開心的事情也罷,這些回憶會隨著成長成為殘存的記憶

若是這之中的記憶有些許天月的存在,我就會感到很幸福了
這是多麼驕傲的一件事情啊!

不論是在幾天前的秘密Live還是COF的巡迴都不斷的感受到這樣子的心情。

 

羨慕著也忌妒著周圍的人們,渴望成為這樣子的人,於是覺得懊惱覺得鬱悶

這樣子的事情理所當然的會有的。

雖然有因為感到自己的能力不足而哭泣的日子,但會將這些都消化掉

讓自己還有唱歌都更加的有魅力-!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就從明天開始吧。

你會因為還有一天而會在這一天裡面有所成長的。

 

 


我的發言或是在這個Blog的文字,常常都是些說給我自己聽的話呢!

我還只是個沒有經驗的人啊!
如果可以的話,請從這裡開始守護著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月-あまつき-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