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人>城田優 會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因為”山P”的言語
原文請點我

190cm的高大身材有個非常大的存在感,在音樂劇的道路是個用著非常強力的步伐邁進的演員城田優(28)。
音樂劇「歌劇魅影」(東京・赤坂ACT劇院ー13日~29日、大阪・梅田劇術劇場主要大廳10月5日~15日)擔任主演,有著更多更高的目標。
工作從一開始的不順遂到現在的十年之間,不變的是一同前進的,高中的同學・山下智久。

隨著年紀的增長,私下關係也是隨著時間而越來越好,這是相當少看到的吧?
當然,透過工作也有了一些私下關係較好的朋友,但那僅僅只是從工作上建立的夥伴。
這之中,一直以來,是同學又是朋友的只有山下智久了。
從高中一年級開始到三年級,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在班上的關係也是最好的。
因為是從這樣子的關係開始的,到今天都還覺得真的是非常珍貴的事情呢。

高中一年級成為同班同學的時候,他已經有了些許的知名度,我也在電視上看過他的演出,最剛開始的時候是「哦!是山P阿!」的那種感覺呢。
只是,不是因為山下是人氣者的那些輿論,事實上,跟我同年的他,在工作上的層級一直是走在我的前面,也瞭解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談話了之後有著非常深的興趣呢。後來從山下那邊聽到,覺得我給人的印象是很溫柔的樣子,真的是從最剛開始就一直在一起阿。

兩個人一起去卡啦OK也是常有的事情,有一次在4月9號他的生日的這天,完全是一時興起的,跟另一個朋友總共三人去了海邊,
我和山下跳進海裡,因為非常的冷,冷到都覺得要心臟病發了呢...(笑)。
總是一起回家。去學校的時候也是一起遲到。因為這樣子的情況,讓同學之間也有著「他們倆個是不是在一起阿...?」的這種傳言呢(笑)。

然後,因為學校是堀越高校的關係,有著很多目標同樣是這個世界的人存在,但是在這之中,山下的工作是特別的忙碌,很常沒有來學校。
另一方面,我的工作完全不是這樣子,無論如何也只能努力念書了(笑),考試前一天山下會來我家住,然後一起念書。

雖然那都是些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只有我可以一直去學校這件事情,在那個環境下卻是很艱辛的。沒有甄選的機會,也看不到前進的道路。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完全是自暴自棄的狀態,人生中過的最難熬的時候大概就是高中時代了。

就在那時候,有一天,在車站月台跟山下抱怨著這些事情。工作沒有著落,甄選也總是落選。那個時候,他對我低聲說了一句話。

「沒有立刻就開的花阿」。

種子得到了營養後發芽,然後再加上吸收了水與陽光,一點一點的發育成長,最終才會開花。跟我說了這樣子的話呢。當時的我充滿了晦暗的想法。
意識到了之後感到非常的輕鬆。從那之後阿,不可思議的,在甄選的結果中脫穎而出了。
不論是那之後或是那之前,從山下那裡聽到的那麼直接的言語是沒有過的,也因為這樣所以到現在這些話還像是扎在心上一般沒有忘記。

雖然從高中畢業了,但仍舊會像以前一樣跟他碰面,工作的事情的話,真的是不太提起呢。這是因為我們畢竟是同學阿。
首先都是先說自己周遭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這些話說完了之後,才會聊到工作上的事情。

今年4月,我出席了他的廣播節目,雖然是第一次在工作的場合一起出現,節目的內容卻是完全的“The Private"(笑)。
當然,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他比較有知名度,雖然即使我沒有那麼想,但像是如果我說了他的事情,或是工作上有密切聯繫的話,
不就相當就等於是沽名釣譽的行為了嗎,我想也是會有其他的人是這麼想的。
但是,現在我自己也在不同的領域裡確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因此那個廣播才能做到吧。
思索著一路走來的道路,為了這些事情感到純粹的開心。

另外,對於Fan的想法與看法上,兩個人也是相同的呢。
雖然這個場合上講了這樣子的話,或許會被認為是因為針對媒體而所說的言語,但是真的真的要說,兩個人一起說過,除了激勵Fan之外,也想要給予他們力量。
若是能夠透過自己的演技與歌唱,讓大家都能夠得到精神那就好了呢,另外在這同時,我們也可以從大家那裡得到力量。

即使是同樣從事演藝工作的同伴們,在這裡也會有很多種不同的思考面向呢。
但是,我們的看法卻徹底一致。這是個很厲害的緣分吧。
也因為這樣,兩個人也說過若是有什麼共同的作品感覺會很不錯呢。
因為好不容易都從事了這個工作了,就想要從電影或是戲劇之類的,留下我們共同的影像呢。

「要是能做到的話會很開心吧」描述過這樣子的情形,兩個人也考慮過很多狀況。
只是,這些我若是說出來,萬一哪天真的成真了的時候我就成了洩密者了,所以詳細的就敬請期待了呢(笑)。
不過,在這之前,若是什麼時候我們兩個人一起實現了的時候,希望請你們能夠回想起來「啊,那個訪談說的事情,就是這個啊!!」。
(聽者・文/中西正男)


---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歡這兩個傢伙,
大概很別人很不一樣的點是,我其實是先喜歡城小優才發現他有個好朋友是山下智久的。
(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了(欸XD))

看到這篇真的是很感動,很替他們開心。
希望他們倆個可以繼續相互扶持,走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