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難得看到一場應援、安可都非常到位的演唱會XD!
而且觀眾素質很好 整場(至少我目光所看的到的)都沒有人拿相機手機起來拍,
BoA不斷的講話,一直很努力想把自己學到的中文講出來XD。
用韓文說了一段說,他要邊跳舞邊唱歌很累,
然後用中文說:我忙!我累!
(大笑
 
韓式應援部分還好只有Only One一首歌也蠻簡單XD 所以我沒有很突兀!
排字的部分真的好漂亮!!!


這也是第一場我完全必須依靠翻譯才能聽得懂歌手在說什麼的演唱會Q_Q

一開場整個雞皮疙瘩開始掉淚(掩面),
中間她說她不僅會唱韓文也會唱英文跟日文整個又...,
最後她看到應援的小手牌哭了大家都跟哭慘了XD


也是第一場演唱會眼淚如此失控XD
還有她一直覺得很抱歉因為耳麥一直出問題覺得沒有表演很好對我們很不好意思T口T。


真的,
好感動。

高中的時候初識,很喜歡她,
卻不到其他人那樣子的瘋狂著迷,
尤其她這陣子回歸韓國發韓文專輯之後就更少注意到她,


我真的沒有想到僅僅只是這樣,
我就可以在一開場就淚崩。

幾乎整場都在哭...。


現在還沒有辦法非常的冷靜XD,
看演場會真的會上癮TAT。


我不知道我還要打什麼...,
BoA板都打光光了啦(哭)。

我只知道,
今晚,我很幸運,我很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