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的邀約,
於是我很臨時的決定要衝一發少女時代。

其實我對於他們的歌不算熟悉,對於人更是不熟悉了。
只是想說陪陪友人,順便去感受一下少女們的魅力。
 
 
結果少女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應援也真的是太強大了。
 
這是第一次進小巨蛋耶,
實在是有夠高的阿!而且位置有夠小的。
整個很慶幸11月底陳綺貞是搖滾區啊O////////O。
 
為什麼我們是兩千八的票,
同行友人的朋友在我們後面一排是八百啊!
價差也太可怕了吧XD!
 
然後完全看不到人XD,
不過舞台效果看得很開心!
 
MV也拍得好唯美,
唱的也跟CD如出一轍,
這也是難得我聽到不是LIVE BAND形式演出的一場演唱會,
果然差很多耶XD。
 
不過他們跳舞很棒就是!
 
然後居然沒有個人solo QQ,好想看孝淵跳舞阿阿阿(畫圈圈)。
 
雖說對歌不熟悉,但其實每首歌我都聽過耶,
這應該要感謝我身邊瘋狂的fans嗎XD?
 
 
他們最後根本就玩瘋了,
sunny要踢氣球結果踢空,然後蹲在舞台的邊邊失落,
太妍抱秀英跟孝淵想把汽球弄破,yuri玩彩帶還把自己纏住XD,
最後yuri跟孝淵一起跳舞那邊整個超嗨~。
 
雖然有一些小缺點,
像是不斷的爆破...,燈光直射眼睛整個不舒服之類的,
 
不過瑕不掩瑜!
 
然後因為對於認人實在不太在行,又遠到看不清楚,
所以實在是沒有辦法一一詳述啊(掩面)。
 
 
只能說,
這是一場還蠻不錯的演唱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