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後勁好強!

之前對於五人沒有特別的偏愛,
上次近距離看到怪獸solo覺得非常之帥氣但好像也沒有這樣摔進他的坑,
反而是昨天整個被瑪莎圈走(掩面)。

彈bass彈得好俏皮啊!我的天!

 

再一次地感受到,能夠認識他們的音樂真的是,太棒了。

溫柔的雪花第一次身歷其境,真的好漂亮好感動雖然很癢。
真的,很美。

噢,居然可以聽到現場的入陣曲還有命運,此生無憾了(欸欸欸)。

都是好片段的記憶了,
記得這天talk很多,我其實一直很喜歡樂團們在台上這樣子互動的氣氛。


flumpool有來真的是意料之外,
嗨到翻了。
隆太的中文也進步太多了吧!
跟MV比起來整個字正腔圓耶!

最後還有姊姊謝金燕!她好可愛喔!!!


實在是好滿足!
然後為何大家都知道我們去看演唱會XD,結束後去逢甲吃東西,
回來的司機知道也就算了...回到旅館幫我們開門的保全居然第一句話就:結束很久了妳們怎麼那麼晚~
太有趣了吧!XD。

這次的後勁真的好強好強,

上一場剛好是末日版最後一場,
而這次則是明日版的最後一場,
我們都參與到了也算是一種紀錄阿哈哈。


上一次聽完很開心喜歡歸喜歡,但好像沒有這次來的那麼的感動。
很多歌詞跟言語深深地打進心裡。

這場之後,我偷偷的想要之後每場都參加(欸)XD。
演唱會果然是會上癮的啊(茶)!
而且每看一場演唱會就入一個坑,誰受的了啦!XDDDDDD。

互動螢光棒不管玩起次都很新奇!
煙火每次放我就每次被嚇到到底是怎樣啦(大笑)。


\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
柚子表示:結果我們最喜歡的都不是萬佛朝宗陳信宏wwwwwwww

阿信昨天一直表示自己很帥真的是笑翻我們了XDD。

亢奮的情緒之餘還有深深的感動。

聽到怪獸說:
「不想要讓大家只是開開心心來,就逃避一下,回去又都是重來一次。一直希望大家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們可以傳達些訊息,傳達些能量給大家,可是究竟能不能傳達到?我也不知道…。」
差點就淚崩了(掩面)。

最近事情紛紛擾擾真的太多,剛巧碰上了心境,整個就...。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支持著我這禮拜撐過來的動力,
我只想聽你們的音樂,忘記這一切的不開心。

能不能傳達的到,我想我接收到了,
回來的心情是滿滿的、滿滿的感動與勇氣,滿到心都要炸開了。

五月天每次給我的感受,都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感動。

一隻腳踏入這個坑之際大概就是在燈會上崩潰大哭的那時候吧。
而昨天我想我已經雙手投降的自己往這個無止盡的大洞跳了下去。


喜歡上了就是義無反顧,
說真的,
以前的我真的不會想到我居然會看演唱會看到如此瘋狂的地步。
以前的我絕對不會想到我居然會那麼那麼的喜歡上五月天。

昨天甚至讓我有種跟他們相見恨晚的感覺。

國小就接觸到了他們的歌,
一直到大學身邊都會有一些人是喜歡著他們的。

他們的歌一直以來都耳熟能詳,
現在最愛的歌大概是溫柔吧,其次是突然好想你w。

但是真的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也這樣子義無反顧的愛上了五月天。
既然喜歡上了就不會放手,
即使從一隻腳進去到現在整個人奉送給他們也才不過兩年時間,
但是我想相信未來我們可以一直走得很久、很久。


所謂餘音繞樑最久的一次是X JAPAN的超過三天,
不知道這次會持續多久...。

好像該睡了,
明天要回到現實繼續上班。

希望我們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度過這一年。


最後,
再來一次,

\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瑪莎/

XD。


以後的每一次,如果可以,
我都要坐搖滾區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我的心,留在昨天晚上的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