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現在我只想大叫,
「天月好可愛啊!!!!!!!」

好久沒有這樣回家立刻記錄了的心情了!

演唱會結束後去看了霸氣鴨鴨,逛了六合又逛了瑞豐。
兩個人戰力很弱XD,不過久違的高雄夜市很親切。


以下容我再說一次,


天月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為何要帶毛帽可以跟我說嗎www,
你不熱嗎先生wwwwwwwwwww。

感覺變瘦變壯了耶www,這孩子www。

はしやん一直很愛說台語www,
上次說了[我很開心、我很帥]這次說了大家好跟再見www。

はしやん:大給賀,我是はしやん
un:c:大家好,我是un:c,昨天,在台灣...
はしやん:這裡也是台灣唷!昨天是台北!

(笑翻)

這次大家幾乎都用中文介紹自己耶!
聽他們講中文好有趣!

天月:大家好,我是天月。
↑好可愛阿阿阿!

un:c好活潑好可愛www,test也是!這次整個大爆發!

伊東這次依舊帥氣(但比起上次好像上次比較帥(欸))
唱一唱居然還就下台了阿!
他好高喔!我一直看的到他的頭。

天月下來我根本看不到!(笑翻)

伊東出來跟un:c一直在那邊互相吐槽,
伊東:雖然今天看不到星星...,不過大家就像星星一樣呢
un:c吐槽了伊東之後...又說了一樣的話www,
就又被伊東吐槽了(大笑)

武士先生好瘦喔!
他彈吉他好好看O/////////O。

還玩了繞口令www,
然後他的小抄掉了,被工作人員撿在後面,
結果他不知道一直在前面翻阿翻阿翻的找不到www,
工作人員又上來看了一下,
感覺很猶豫要不要還他www,
最後還是直接帶走了www。

然後全場都會唱紅蓮的弓矢是怎樣www,
這群小朋友平常都在幹嘛阿wwwwwwwww。

然後飴貓突然被叫出來唱了兩首歌,
我只在乎你、first love。
為何這兩首在場的人也都會唱阿www,好扯。
可以不要讓姊姊我如此的無地自容嗎www。

事務員G還有まらしぃ也超可愛!
好喜歡看他們彈琴喔!
一直跳阿跳阿到處跑。

天月跟伊東合唱了星之歌,
最後用背影跟大家說謝謝。

un:c又戴狗頭上來跳舞,
整個超會扭的www,
然後大家就都上來一起跳。

天月根本不會跳啊這孩子www,動作生疏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去攻擊了un:c的屁股,然後un:c戴著狗頭攻擊了天月的肚子www。

退場之後,
天月跟はしやん同時打開麥克風開關,
然後同時拿起來要講話,結果兩隻都沒有聲音。
兩個人對看了一下又再試了一次還是沒有,
之後又同時試了一次,同時出現了有聲音www。

這段超級有趣的。

天月: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
眾:えーーーー
然後天月跟はしやん一起在台上えーーーー,兩個人還下腰(?)了www。

然後天月說了:其實還有安可曲啦。

這孩子www。

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互相陷害(?),
先是天月拿著i pad給伊東,然後伊東就說了...,
非常不標準的,「今天不讓你睡覺」。
因為實在太不標準所以大家聽不懂,於是又再說了一次,
大家笑翻了。

然後事務員G跟還有誰我忘了反正就作勢要把伊東丟到台下www。

之後是事務員G在說話...,まらしぃ湊到耳邊跟他說話,
還說了兩次,然後事務員G就:請帶我回家。

(笑翻)
這傢伙www,明明應該是知道什麼意思的,還說實在是太可愛了www。

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まらしぃ一直拿著i pad到處晃啊跳啊的,
上面是「多謝」。


最後的時候,伊東唱完躺在台上,
天月走過來巴了一下他的頭,然後坐在旁邊。
はしやん跟un:c走過來要把他的扣子打開XDDDDDD。

天月只要在台上我就沒有空其他人了阿!!!!!!(掩面)
還跳下來站在我們前面唱歌耶!(崩潰)

認真的覺得如此的近距離真的,此生無憾。
還可以看到一些後面的人看不到的小互動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雖然只要天月在台上我的目光就離不開他(掩面))

最後大合照大家都下來一起合照,
天月在我後面不遠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瘋了)。

然後最後一張照片的時候はしやん躺在地上,
我們就湊過去了(因為大家全部都湊過去我們本來的位置根本就空了www)
爬起來之後他一直看著我們,
大概是想說這兩個人有事嗎www。


因為離舞台很近很近(是中間第二排耶),
然後就一直跟はしやん還有天月對到眼O///////////O。


不過室外場實在是有夠熱的...。
夏天看演唱會真的要慎選場地啊www(欸)。

能夠認識天月實在是太棒了。


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瘋狂。

身邊是一群又一群比自己年紀小的女孩子,
台上的歌手不是年紀相當就是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

天月也小了兩三歲有,
看著這種場面有種...自己好瘋狂的感覺。

雖然去看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誤入了異世界(欸)。

因為年紀大了又沒有那樣子純真的嚮往,
他們會不會也覺得這兩個姊姊幹嘛來啊wwwwwwww。

總之,
能夠喜歡天月,
還能夠看到他、聽到他唱歌,
實在是太幸福了。


事後回來看大家repo,
發現有跟自己一樣年紀的就很興奮(欸)。

然後覺得可以參加高雄場真的是太好了(拭淚)。
被推入這個坑實在是太美好了阿(掩面)。


ps
果然大家看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呢www,
也有看到有人跟我看到的東西一樣但是解讀不一樣的www,
感覺真是有趣www。



以下曲順來源為ANS台灣事務局

music list

高雄公演
曲数 曲目 歌い手
1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un:c&はしやん
2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un:c
3 夢地図 天月
4 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 はしやん
5 サリシノハラ 伊東歌詞太郎
6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un:c&伊東歌詞太郎
7 アマツキツネ まらしぃ
8 ナイトオブナイツ まらしぃ
9 紅蓮の弓矢 おさむらいさん
10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おさむらいさん
11 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 飴猫
12 ファーストラブ 飴猫
13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COF
14 夜咄ディセイブ un:c
15 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 天月
16 ハローストロボ はしやん
17 からくりピエロ 伊東歌詞太郎
18 星の唄 天月&伊東歌詞太郎
19 イェイ イェイ イェイ wn:c (un:c)
20 パンダヒーロー はしやん&天月
21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