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8 17:21:00 
歌劇魅影

原文請點我


昨天是九月即將開始的「幻影」的製作發表。

由我、RIO醬、日野君的歌當開頭開始了製作發表。


這一天練習的歌是僅有英文版本的,是我不擅長的部分有點壓力,果然讓我很緊張呢。


然後舞台結束了,是提問與答問的時間。


吉田榮作桑和Marushia桑也參加了,充滿幽默非常開心的時間呢。


雖然還沒跟各角色的大家一起見過面,但是這裡五個人的步調已經是非常緊密的呢( ´∀`)


很歡樂的練習舞台阿!


我、這次也、相信我自己可以傾注全部心力在Erik這個角色上。


請支持我。


濃情蜜意卻又苦澀的愛的物語「歌劇魅影」


在劇場等著你們(*´д`*)


照片是、會場裡跟我等身大的人型看板。
一起拍照覺得很害羞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