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8日(金) 04時07分27秒
專輯正在順利地發售中!謝謝!

原文請點我


7/16 主要的1st專輯「Hello,World!」已經順利的發售了!

從新年開始製作,四月底公布

意識到這件事情與發行專輯的日子

只有一眨眼的時間就過了。


獨立音樂2張、同人性質的1張

作為自己創作的CD已經是第四張了。

這樣子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有了許多的經驗

想說的言語還有想傳達的思想

都增加了也更加強烈了,還有改變了許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但是最根本的心情是沒有變的

於是不斷的裝載著許多東西

現在這樣子的一張作品就出現在世人面前了。








走在人生道路上的時候

誰都會有因為打不開門而無法前進的時候

裡面是全黑的有著正確的事物,而如前面所說的卻不知道該如何將門打開

即使如此也一定要選擇讓自己可以前進的道路。

(這僅僅只是一個行動,但是對於前進的道路或就職是很管用的。)

一定會有逃避選擇的人存在,而這樣子只是讓這個選擇的苦惱繼續持續下去並且會變得更多煩惱的吧

我也曾經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逃離不掉的黑暗

不知道如何開啟門扉的煩惱依舊持續著



從看起來像是唯一喜歡的東西裡抓住不放,像前面所說的一樣繼續逃著

同時也開啟了一扇門。



純粹是因為感到興趣而接近那扇門的前面有許多的人們在那裏

那些人們朝著從那一點點一點點的持續傳達出來的自我前進

不知不覺這些人們就找到了鑰匙,於是就打開了在面前的這扇門扉。

和喜歡的東西看起來像是同伴了,於是便意識到這變成了一把屬於我的小小的劍。


笨拙的持續揮舞著這一把小小的劍

持有同樣的劍的同伴們,正在一個人一個人的陸續增加。




由於到剛剛為止還沒有品嘗過那樣子的經驗的關係

因為剛才的黑暗而看不到的道路,被照亮了。



因為道路被照亮了,當然也就看的到在黑暗深處的東西

雖然可以聽到聲音,但還是看不到位於遠方的人們

還要再朝著那裏再踏出一步繼續前進。




等待著
下一次就輪到我了。

自己的道路被人們所照亮
自己的人生會不顧一切的繼續照亮著這條道路,用盡全身的力量去努力


雖然可能是很艱苦的

但並不是全部都充滿著痛苦

在努力存活之後,在自己人生道路上也要愉快的面對,使其能夠閃閃發光。




這些是有意識的說給大家聽的,這些現在已經都沒問題了

已經通過了

我朝著我所僅有的興趣前進,回應也好觀看次數也好困難也好什麼都沒問題了

有了這些事情,才有了今天的我

從今以後也會繼續走下去。



因此這一次的這一張專輯裡


15首歌曲裡面有著正在努力生存著的主角
一個一個都有他們的意義以及故事存在。

這就是裝在專輯裡也就是寶石箱裡面的東西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適合你們的東西

這是我竭盡全力想要傳達並將之表達出來的東西。





在自己的世界裡大家都站在正中央的位置

這從來就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每天每天有各式各樣的人事物、煩惱著並戰鬥著

這裡是我擁有的一個 僅僅一個

為了變得優秀而集中精神努力學習的地方

為了變得更好而在疲憊的時候療癒自己的地方

為了變得更好而在悲傷的時候支撐自己的地方

為了變得更棒而在想要努力的時候給予勇氣的地方

無論大小事情都沒有關係的 一個 即使是1cm也好 抑或是1mm也罷


你的人生

還有你的心,希望能夠因為我的創作以及歌聲有些什麼動搖並想做些什麼。




然後修訂過後的,主要的1st專輯「Hello,World!」已經開始發售

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請讓我聽聽你們朝著世界前進的聲音吧!

Hello,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